陌生的孩子
這片簡直就是裘莉的獨腳戲!
看她生氣都會覺得演的也太好了吧!
好看!相信自己,也願意為小孩付出的母愛真的好偉大!
凡事都要努力!
不過中間那段虐待小孩簡直就像是恐怖片,
我還拉著貞貞拜託她陪我看完那一段
鷹眼
這類型的電影拍的還不夠多呀?
機器最後失控反過來將人類一軍!
男主角不是我的菜,太娘了一點不喜歡。
為什麼他演完變形金剛後就這麼走紅?
微光城市
女主角就是贖罪裡的妹妹呀!(長得跟玫瑰人生裡Piaf的女性友人好像)
他看起來好知性好可愛!
男主角也是很可愛,兩個人好適合演couple!
這個故事也是很簡單很單純,有點奇幻卻又很真實。
不過若真的人類都居住在地底下,這可能嗎?
小品的步調看起來很舒服 :)
後來有天在路上我突然想到
或許以後的世界已經全面地下化
路表上沒有人居住
想著想著 那不是就變成微光城市了?
停車
我也很喜歡這片,雖然他也沒有想要特別表達什麼。
無意間的被double parking導致有時間去認識一些不相干的人的故事。
很多小段落都印象很深刻:
"你他媽的不懂我在手術檯上被掰開的滋味"
"小馬你回來啦"
這兩段我一直一直落淚
Paco的魔法繪本
我很喜歡這部片的色調,
很魔幻很燦爛,就連下雨天的陰暗也顯得童話可愛。
很像"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那樣唱唱跳跳的手法,
小女孩的天真我簡直就是超喜愛的!
玩命關頭4
玩命關頭系列我都很喜歡,
看他們瘋狂甩尾、飆車,而且都是好車,
過癮極了!
難得穿插的愛情劇碼也都緊緊抓住我的心(我似乎對這種灑狗血的劇情著迷)!
男人就是要為愛復仇!
心動奇蹟:瑪莉與三隻小狗的故事
這部片其實就和扉頁上說的一樣劇情,
沒有什麼好猜測的,
但是我還是從頭哭到尾。
有時候自己活著只是為了讓別人也有意念活著,
老爺爺努力讓自己有力氣說話陪著小孫女,
那種親情偉大都讓我直直落淚。
但是為了救出小狗而勞師動眾到底可不可取呢?
瑪莉不眠不休的找到人來舊爺孫兩卻被拋棄在災區。
人都救不完了還要救狗?好可憐
btw這隻狗也太會演了吧!!!!!
來電傳情
三個姐妹的故事,
我覺得這片有點太誇張。
真的會有女兒事業忙到父親生病也不願意花時間陪伴?
真有母親不願意擔當照顧女兒的責任?
不過也有很多小細節可讓人省思:
當父親與自己的兒子有磨差,身為人母跟女兒要怎麼衡量?
為愛朗讀
今年的大片,我也很推薦!
凱特演的女方,認真的認為自己做的事情沒有錯,
那些人的命在她眼中只是她要負責管好的、要承擔的工作。
而不願承認自己不識字導致入獄,
在獄中慢慢一字一字學著閱讀,
可能是經由閱讀才學會懂得,
最後在出獄的時候自殺,也算是用一生的反省贖罪了。
而男方到底做了什麼呢?
最初的愛人悄悄離開他,而下一次見面卻是在法院上。
如果救出她免於牢獄之災,勢必就要將她最羞恥的事情公開於大眾。
默默守護她的方法就是持續寄著為她朗讀的錄音帶。
這樣的愛情好令人鼻酸。
野東西
實在是很精彩的電影!
劇情錯綜複雜,
為了錢到底誰跟誰有一腿,
誰跟誰彼此秘密協議,誰又背叛誰!
超級無敵精彩!
所有圖片來自yah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