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2009夏天看電影2

X Man-金鋼狼





我實在是太喜歡休傑克曼了!

這集我也很喜歡,

前面愛情戲我看的都掉淚,

沒想到最後打鬥精彩的地方又撲朔迷離,

但超強戰士竟然三兩下就被幹掉實在是很不可思議,

而金鋼狼的大哥在之後的電影也都沒有出現過!




貧民百萬富翁





電影是倒敘的方式,倒敘中又倒敘,

三不五時參雜的兒時記憶。

不過要能全部答對也真是運氣運氣,

拿有這麼剛好每一題題目都是他小時候的親身經歷!





澳大利亞




這片好長唷~

看完第一段故事以為都要結束了才發現還有第二段故事。

原本是愛情片,以賣牛為主軸(笑);

接著又是親情,拯救小孩;

OVER THE RAINBOW再度出現在電影中,

而綠野仙蹤也是我的愛 :)



這片到底想表達什麼呢其實我不是很懂!?





恐怖拜訪




有一天下午跟小姬大家一起在家裡看這片,

難得我敢看恐怖片,

劇情大概就是說有外星病毒在地球上擴散,

被感染到的就會變成另一種人類,

而巧合的是基姐的兒子就剛好免疫,

所以就以他兒子的血開發解藥解救大家。

最後ENDING竟然是直升機在天空灑藥跟水,大家就好了。





當你愛的人在發生致命危險時,

說的話造成妳心中的痛,

就算將來一切都好了對方也忘記曾說過的話,

妳還能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過嗎?



而這片中基姐曾經對兒子說,如果自己要睡著,

一定要拿清醒止睡的針筒狠狠的插進心臟,

這個梗後來就常在我們家中玩鬧,

考試前大家熬夜念書,

"待會我如果要睡了,麻煩這邊(指心臟)一下"




葉問





隔了很久終於看到一次打十個的葉問。

這部片這麼紅我感到訝異,

豈不是跟霍元甲一個道理的故事嗎?

不過就是一個愛國片嗎!

難道是因為詠春拳很紅?李小龍的師傅?



到底說是要好漢不吃眼前虧?大丈夫能屈能伸?

還是要漢子要骨氣?人活著要有尊嚴?




他沒那麼喜歡妳


這部片也是很多個段彼此糾結,



交往很久的情侶,男的不結婚是因為不相信婚姻的意義,

女的夢想要結婚卻只能配合愛人的理念,

到底誰該成全誰?



相信自己的先生跟懷疑之間,到底該怎麼拿捏?

先生的外遇到底只是一時情迷還是?



網路的戀愛到底是真是假?

時好時壞的女友到底把你當作什麼?

花癡的女孩到底追求什麼?



簡單來說,這部片討論了現在各式各樣的愛情方式。

而以一句,如果他怎樣,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做結論,

我覺得是非常不客觀的。




慕光之城





耶終於被我看到了,

沒想到電影如此不好看,

雖然說小說也只是普通普通,

到底為何如此大賣呢?!



一見鍾情的愛情可以因此犧牲人類身分,

而且到底是什麼時候一見鍾情的啦!

一切都非常奇怪。



劇中男孩的家我非常喜歡!

尤其是他房間的裝潢我好愛!



開麥拉驚魂


BEN STILLER的電影Tropic Thunder: Rain of Madness

是他的又一部搞笑片!

BEN 跟 ADAM兩個人真是不分軒輊的榮獲我的愛!

只要是有他們的片我一定要看!

但這片真的是有點無厘頭,到底在搞什麼鬼









所有圖片來自yah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