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2009夏天看電影3

變形金剛2








哇這集超級讓人眼花撩亂也太多金剛了吧!


新生的夜間趴踢突然出現跑車停在草坪上,也太炫了!


變成身材火辣的女機器也是酷斃了,


舌頭火力超強大!





但是劇情本身實在是很詭譎!











淫幕初體驗





不知道為什麼就租了這部片子,


以為很搞笑實際上也還好,


講一群人為了籌錢所以拍a片,結果迸出火花。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這又是標準符合我喜歡的浪漫電影,


雖然劇情就是老梗,


沒腦的女孩卻獲得上司的寵愛,


不知道為何就一炮而紅,


最後也是白馬王子出現圓滿大結局。





連我最喜歡的粉紅色也在裡面被狠狠的嘲笑了一筆,


唉被冠上這樣的罪名,好像喜歡粉紅色的就是沒腦一樣。


真令人惱怒!





不過要像金法尤物、購物狂一樣的例子真是少之又少,


生活還是現實一點!





赤壁2





終於要開打了,


小喬這集話好像比較多唷!


愛上獃子的孫尚香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看這集感覺只是為了把赤壁看完,


看完,喔,好!





守護者


顏色好灰暗的一部片,


在講什麼我也不知道。


一堆變身守護者被暗殺所以開始要自保,


結果發現最後的主謀竟然是?


ps藍色那位博士太酷了,可以讓意穿越時空移動!





新宿事件





比想像中的好看唷!


但是好多地方都太血腥了,


手放進火熱的糖炒栗子,


臉直接被劃開等等。


比較好的地方是因為成龍終於不是演身手超好的阿呆,


不過在裡面也奇怪的是怎麼打都不會死。





末日預言


這部片前面都很好看,


全片籠罩恐怖詭異的氣氛,


一對數字竟然是預言,


而神祕的黑衣白人不斷出現感覺更恐怖。


但最後的結局時在是太令人錯愕,


感覺寫的不是很好。


看到凱吉依依不捨的跟孩子分離,我又落淚了






猛男姦獄





原本也以為是一部搞笑片,


結果也是普普。


因為詐欺入獄,


入獄前為了保住自己的男性尊嚴,


請了大師教授自己防衛術,


結果在獄中成為大哥負責守秩序。


然而典獄長其實希望狀況越壞越好,


因此要他做出選擇。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說真的這集很令我失望,


這集應該要很神祕的呀!


雖然說前幾集也都不像小說這麼精采,


但是這集連魁地奇的鏡頭也沒幾個,


跟壞人對抗的畫面也不是很多,


愛情戲太多卻又不深刻...












所有圖片來自yah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