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粉愛玩』泰國普吉島 三天三夜 Day 1 飯店海灘渡假

抓緊空擋,從新加坡趕緊飛到普吉島,享受一下春天溫暖的陽光!






行前,討論了很久要在那個沙灘訂飯店。最熱門的巴東海灘聽說治安有點亂,所以既然我們不喝酒也不跑趴,單純想要海灘渡假,我們就選了比較冷門一點的海灘。飯店看起來入住率不是很高,拿到一間一樓的房間,打開落地窗就是泳池。整個飯店有三座泳池,房前這間雖然不靠海,但一個人享受飯店設施也很棒!



第一天晚上抵達飯店,沒事好做,到便利商店買了點東西,湊活湊活大家趕報告趕作業的,一晚就過了。

隔天起床,當然就是先享受一下面前的泳池。泡個過癮後,出門到飯店對面的小店Tree Top吃午餐。看起來很破爛,也沒什麼客人。不過在Trip Advisor上評價很高,東西確實也好吃(後來陸續吃了好多次)。原本心想沒有行程,一天會怎麼過呢?結果是就這樣慵懶的在沙灘、泳池發呆、玩水、曬曬太陽,一個下午也就過了!

如果真的是要來度假,務必安排一天這樣懶懶地曬太陽!









回味無窮的Pad Thai



吃完飯回到飯店,前往靠海灘的泳池過一個慵懶的下午。泡泡水、玩玩海灘,躺著發呆,點了泳池旁的餐點。一個下午也就這樣過了。很舒服!







晚餐出發去附近的熱鬧區(普吉島交通不是很方便,進出都要叫計程車。計程車也都要事先談好價錢),找了一家裝潢看起來很漂亮,網路上評價也高的餐廳。一進門,也沒有別的客人(也許不是旺季,普吉島幾乎沒有塞滿遊客),點了一整桌泰菜,食物很道地,辣得臉通紅。水也要另外點,不知道三人總共喝了幾罐水~吃完飯又立刻前往按摩。


街景:鎮上的房子










餐廳資訊:

Siam Indigo

                                                 Address
  • Bangkok Road Talat Nuea


泰式按摩真的好痛噢~一點都不享受。感覺是花錢請人打我的。不過按摩師感覺都很專業,牆上也有執照。按完後也有茶點招待。整間店佈置的很高級,不像路邊上的小房間不知道品質如何。按完,回到家倒頭就睡。



覺得很時尚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