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粉愛玩』墨西哥坎昆之旅~陽光海灘、Jungle Tour、la parrilla!


坎昆海上活動正式起跑!

先放張照片養養眼,海水顏色真的好美!

一早就期待前晚在百貨公司內預約的Scuba diving來飯店接我們。沒想到時間到了也沒有人出現!趕緊打電話,幸好沒有被詐騙,對方還有接起來,說人在路上了要我們等等。過了15分鐘,該來接的人還是沒出現,再打回去問,說是天候不佳取消了,而負責人有打電話來電留言。我回頭問飯店老闆,根本就沒有這回事!!! 只能說這人真的有點不可靠! (飯店老闆後來說就算是百貨公司內的店家也不大可信)跟對方確定可以去領回押金後,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立刻驅車前往飯店老闆推薦的品質保障水上活動商家。

一到這家店,看店面大小以及人潮就知道,這真的是正派經營,比起路邊的小攤子,價錢也高了30%。此時也沒心情省錢,只好趕快討論要報名什麼活動。因為早上第一批出團時間已經過了,無法參加當天的Scuba diving,只好先報了另一個推薦的行程-jungle tour (一人80美金)。這個package是下午兩點才開始,所以等待的這段時間就跑去沙灘玩耍。


這天天氣非常非常好,熱到我都要烤焦了。雖然很想要好好享受陽光,但是我人真的很不耐晒,在海水裡玩沒有半小時,我就覺得皮膚好燙,整個人很缺水(一直都有在喝水噢),只好趕緊把自己包緊緊防曬。沙灘上除了飯店私人的陽傘跟摺椅外,沒有公眾可以租借的店家。我只好自己盡量保護好自己!



午餐就在最近的飯店,靠著泳池和海灘吃海鮮buffet。一個人26美元,Buffet菜色卻很少。以紐約物價來說實在是便宜的不得了,不過這價位在台北都可以吃到很不錯的餐廳。

泳池就靠著沙灘,也沒有住戶控管
墨西哥菜特色是很多醬料
墨西哥卷餅當然不能少!


午餐後,休息一下就準備要去參加jungle-tour。這tour須兩人一組開一艘快艇,大概半小時的船程,其中渡過一片水筆仔,也就是他們說的”Jungle”,然後浮淺。明明只是交通方式,但開船大概是這整趟比較有趣的活動。水筆仔這個部分,我深深覺得台南的綠色隧道(也有划船阿)更美,而且只要十塊台幣!而浮淺也有點失望,幾乎沒有看到什麼美麗的熱帶魚(以為會像夏威夷看到的那樣多種跟絢麗),魚的數量也不多。

這就是Jungle!

對比一下,這是台南的。



靠近浮潛的地方


回到飯店,堅持一定要泡到游泳池一下子也好,所以真的就只有一下子,畢竟沒有沙灘美景,泳池就不特別了。


跟昨天陰天的對比!cancun很漂亮,不過墾丁、福隆還有東南亞島國也都不亞於這!
感想是如果回到亞洲就不會特別跑來


洗澡完準備出門跟當地的朋友吃飯。朋友找的餐廳是一家傳統墨西哥菜,很有名氣的La Parrilla。裡面有一組六七個人的墨西哥style樂隊,付費就可以請他們演奏。沒有付費也可以聽得到這些演奏,氣氛非常非常地好!還出現的電視上出現過的頭頂強人,頭上頂著有三五杯飲料!

裝潢很有氣氛
墨西哥啤酒~
一整桌菜都不是很合我胃口,就不多介紹了
現場演奏的樂隊
甜點是烈酒燒香蕉,很好吃!





因為有在沙灘玩海水又曬太陽又浮淺,精神一下子就很不濟了!吃完飯馬上就回旅社,倒頭就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