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粉愛玩』泰國普吉島 三天三夜 Day 2 Phi Phi 島一日遊

來到普吉,當然一定要來一下皮皮島!!

報了一個比較豪華的團,心想可能品質比較有保障。早上有司機來飯店接我們往碼頭。接著整團三十多人出海。原本心想人也真多,沒想到接下來到每一個景點才發現人都多到不行!簡直看不到風景了!(但是服務品質真的很好,沿途都幫忙拍照也不收錢)


努力想拍到景觀沒有人...




整趟旅程停好多個點,第一個最有名是The Beach的拍攝景點。這電影有點歷史,實在不記得電影裡的場景,外加整個海灘停滿船,沙灘上也都是人,太陽又很爭氣的努力曬人。上島的半小時,幾乎都是躲在陰影下,希望可以享受美景。很多其他遊客都已經按耐不住,想要往水裡跑。其實一整天都會玩到水阿,在這裡跟遊艇還有超多旅客搶地方,很不舒服耶。(就是跟下水餃的意思一樣)


拍照大概就是這樣,後面都是人!
離開的時候,擠上船的甲板,才拍得到沒有人的海灣



離開這片海灘,下一個景點是去一個Lagoon。這裡真的美得無話可說。水清澈的讓船看起來就是飄起來一樣!這裡也大概停半小時,裡面大概只有三四艘船,空間很多,所以立刻就脫掉衣服,跳進水裡享受冰涼的下午!(船員還好心的一直幫忙拍跳水的照片!既然都是比基尼照片就不上傳了)




前往下個景點的路上,看到燕窩的峽谷。據說泰國燕窩很便宜,是特產,不過對這個沒有什麼興趣,外國人則是很努力在找燕子的蹤跡。下一個小島特色是充滿了野生猴子。野生猴子很可怕,習慣被觀光客餵養,所以脾氣都很兇。同團的就有逗猴子結果被咬到出血導致不能下水玩的,得不償失阿!


玩到這裡就已經很累了。整船(應該所有的船都一樣)都載到另一個比較大的島用午餐。雖然是Buffet,但菜色也不多。稍作休息,剛好可以看到對面的Bamboo Island。


大島。大家都在旁邊的屋檐下吃午餐!


下午是重頭戲,同船有對情侶聘請了私人浮潛教練。結果這個教練最後帶著我們一起浮潛。還幫我們拍了許多照!真過意不去!






一整天行程大致如此。晚上預約了一間高級的懸崖餐廳- Bann Rim Pa。食物不錯,可惜天色已晚,看不到海,只能聽海哭的聲音。附近有夜市,但玩一整天也都累了,只想回家。回程在一個Shopping Mall停了一下,因為我要搜集星巴克的隨行杯阿!當然順便也要跟泰國的麥叔叔拍張照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