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東京住宿篇-b hotel 六本木館

b hotel是無意中在fb發現他有特惠訊息,一晚只要1000yen!!!!!很驚人的價錢!立刻上網查了一下,是hilton旗下開的旅館,品質應該不差的。於是兩人立刻各預定一晚,兩晚兩千就打發了!東京市區內有很多家b hotel,我們選擇六本木一方面是比較靠近我們要走的景點,一方面是去新宿也很近。b離六本木站出口大概一兩分鐘的距離,附近很熱鬧,很多東西可以吃!

不過這個特價活動有限定,單人就是單人房,雙人就是雙床房,都沒有附早餐,可加購一人1000yen。

先來看看房間。跟日本橋Villa相比,大概是兩倍大!


因為沒有附早餐,我們一天去築地吃早餐,另一天在附近的Mos解決(2個人才500yen!)

他的退房時間是十一點,非常人性。於是我們早上還先有附近的行程活動,再回來休息一下,寄放行李(有號碼牌的)。


旅館的一樓有無線網路,也有一臺公用電腦,還有一臺咖啡機。附近有便利商店也有投飲機,非常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