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東京自助 Day 6 築地、新宿涉谷、六本木



昨晚睡得很好,早上早起要去築地吃早餐。先跟飯店確認了十一點才需退房。所以再怎麼吃,也該十點多回來飯店,沒問題的!

築地市場好大,剛出站隨便走走就走到市場外,不過剛好看到有查到的松露玉子燒,買了一盒綜合口味,順便問了路,才知道根本還沒走進市場內!繞進去熱鬧的市場,好多工人正在工作,隨便晃阿晃的,就看到building 6 以及大批排隊的人潮。當下就發現大和流通速度比壽司大快許多,因此就吃大和了!果然如網友形容,有個臭臉婆婆,而且不准別人拍照。不過大部分的旅客都還是自顧自地拍照。(其實只要不影響吃飯速度,應該是可以拍的吧?)壽司師父每個都好有趣,拼了命地想要跟遊客聊天。吃完飯,還被隔壁的師傅說是美女,真是害羞!這一餐,一人三千五,貴松松!不過算是一了我心願了~









回到飯店大概九點出頭,整理行李,就拿下樓寄放。早上第一站是前往新宿御苑。御苑很漂亮,開了許多許多各色的櫻花,今天來大概滿開八成,些許幾株完全沒開。整個花園感覺大家都很悠哉,人雖然多,但不吵雜也不擁擠。我們在這消耗了早上吃的早餐,還把玉子也吃完!










接著搭地鐵來到隔壁的明治神宮。明治神宮擁有全日本最大的鳥居,不過來這邊最期待看到的是日本傳統婚禮。沒想到就被我們碰上了!一組在門前拍婚紗,另一組好像就在進行婚禮。不得不提起,當天有很多大陸客,也不管人家正在進行婚禮,硬是把穿著和服的女生抓來拍照。我想那位女生其實很想回去跟家人拍照的,他媽媽也在旁邊很心急的樣子...真是的...



離開明治神宮,接著就是逛街的行程啦~先從竹下通開始。竹下通感覺很像超擁擠的西門町,販賣的衣服都不是很有質感。我們花了最多的時間在排隊買可麗餅和現炸薯餅。逛完竹下通就走到表參道,隨便繞了繞,繼續走往澀谷。澀谷想要看到的只有八公像以及109。




離開澀谷,又回到六本木。決定先去看東京鐵塔,就一路走阿走的,走到塔下。簡直累癱了~欣賞完鐵塔,搭一站地鐵回到六本木,看到大蜘蛛,買了便宜的夜景票。沒想到資訊錯誤,原本預計要在六本木內吃一蘭拉麵,卻怎麼也找不到,只好隨便吃了一家美食街的拉麵。晚上看夜景,還被一個台灣人氣到,我們坐在同一條椅子上,欣賞夜景一陣子後,他突然說那是他先坐下來的,整張都是他的位置。由於我們都累了,也被這樣的行為嚇到,就懶得爭執換到隔壁的空位...





說實在的,六本木的夜景可以看到東京鐵塔是不錯,不過花錢看夜景稍嫌貴了一點!離開六本木hill,回去拿行李,再出發前往新宿的旅館!



東橫inn大家都說很小,但住過日本橋villa的我們,覺得他小歸小,卻是經濟型,該有的都有(至少也有走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