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東京自助 Day 8 井之頭、下北澤、自由丘



早上起得早一點,發現早餐菜色稍微好一點。好幾天沒吃飽似的,啃了四個麵包!收好行李後,退房拎走到新宿的寄物櫃寄放。井之頭站不在主要的地鐵地圖上,但車資其實還好不貴,而且坐過去不到半小時,並不是太遠。其實要不是已經跟朋友約好,今天有點不想要跑那麼遠阿!




九點鐘跟國中同學小紅畢業後初見面,小紅很盡地主之誼待我們繞了一圈井之頭。途中順便去划了船(傳說情侶划船都會分手(why?)。這裡划船一次一小時要1000,千鳥淵半小時800,划算許多。而且時間還早,我們剛開始划的時候,湖面人潮還不多。悠哉悠哉的。從湖面看花很不一樣,花離你很近,很美。划完船,看了一下日本賞櫻的毅力,明明天氣就很凍,早上來佔位子的人卻都很拼命!披個毛毯就繼續睡覺卡位!太佩服了~











賞完花,吃了櫻花口味冰淇淋,就開始在吉祥寺附近逛逛。可能快要回國了,盡可能的喜歡的東西都立刻買。所以也算是短時間大肆消費了一番。吃完午餐,就前往下北澤逛雜貨。下北澤相較之下好寧靜,也沒有什麼外國遊客。隨意逛逛,又出發去自由之丘吃甜點。




自由之丘,鎖定的是甜點森林。因為風實在太大,趕快到指定的大樓內,比較舒適。看到大名鼎鼎的舒芙雷,排隊人潮也不多,就趕緊去卡位。兩個人合點一個,(日幣一千多)實在是太貴了!而且阿正說我做得比較好吃(大心)!原本想要悠哉喝咖啡,但無奈價錢也挺貴的,於是在甜點森林隨便又吃了一個甜點,就打算提早回飯店。先到涉谷想要吃點熱的當晚餐,後來隨便選了一風堂開的另一家拉麵店。好吃噢~





回到新宿車站,無奈實在是太大了,花了一個小時才找到我們早上的locker。一路上我都要哭出來了,找不到怎麼辦阿~服務人員幾乎都不會說英文!好不容易領到行李,趕緊坐往日暮理,要換車到成田。此時作了一個失敗的決定,我搭上了每站都停的local班車。到了成田,花了兩個小時。差點趕不上末班回飯店的接駁車。到了成田,時間剛好是倒數第二班接駁車發車時間,我立刻衝下車,但衝錯出口。好懊惱。要多等45分鐘!用公用電話打電話問飯店確認時間不會變,而改坐taxi大概要兩千日幣,只好耐心地等。

到達飯店大概快要十一點了。原本想要早到飯店享用設施都泡湯。哎。幸好還有用到飯店招待的免費飲料~加上大床大浴缸好舒服噢!希爾頓這樣一晚只要五千日幣,我真是太會撿便宜了!


隔天早上,悠哉起床,坐接駁車到機場。在機場內吃了早餐逛了下店,臨走前又買了一堆紀念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