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東京自助 Day 7 靖國神社、千鳥淵、皇居


早上飯店有免費的早餐,因為前天走路太累,所以拖到最後一刻才去吃。菜色很差,沒什麼選擇,不過能夠果腹就好了!

早上第一站前往靖國神社。本來行程很滿,但心想都最後幾天了,就悠哉的玩吧!靖國神社比想象中的小,沒什麼看頭。不過開滿了櫻花的神社也吸引了許多遊客,更別說外面道路上整排的櫻花!大概逗留半小時就打算離開的時候,赫然發現有相撲比賽,就決定放棄預約的皇居導覽,留下來看比賽。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這應該不算他們正規的比賽,而是特地來祭拜靖國神社的表演賽(吧)。不過還是看到很多大咖。加上第一次坐在藍色墊子上,跟著日本人一起吶喊,感覺很有趣!













看完比賽大概就下午兩點了。在路上隨便吃吃。就徒步前往千鳥淵。千鳥淵的人潮多到很誇張,本來想要悠哉的划船,看到排隊人潮只好作罷。沿著千鳥淵,徒步繼續前往武道館、皇居。結果走到正門口的時候已經要關門了。天氣開始變冷,傻傻的我們想到東京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逛買外套,後來實在覺得那邊太複雜不好逛,就匆匆買了福砂屋的蜂蜜蛋糕,打道回府。(下午本來還計劃要去北野、六義園賞櫻,晚餐前去池袋逛逛,全部都取消了)





回到飯店,好累好累就不小心睡著。起床時已經八點多,先前往新宿找一蘭拉麵,沿途逛了一下附近的店家,不小心就太晚了~吃完麵剛剛好十點整,怕趕去新都廳有點來不及,只好放棄看夜景的計劃。晚上徒步在歌舞伎町,感覺有點令人害怕。回程的時候買了櫻花口味的啤酒跟甜甜圈。當作睡前宵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