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東京自助 Day1 出發前往日本囉~

行程的第一天,中午準備從台北出發前往桃園機場。(回家後思考一下才發現當初怎麼沒有考慮做松山羽田的班機呢,真是的)到機場很快,所以又來到美食廣場吃最合理價錢的午餐-麥當勞!要進海關之前,先去了長榮Hello Kitty自動check-in房間拍拍照。




飛機因為東京氣候不佳的關係delay,不過上機後,反而加速,比預定時間還早到。(在機上看了大藝術家,覺得名氣比實際上來的大許多)到了機場好興奮,來到全日語環境啦~很迅速地拿了行李,前往利木津巴士的畫票窗口。畫完票又有點後悔,應該先到處逛逛的,才不會被巴士時間綁死。結果本來要下去買suica之類的票,也因為時間很趕,而且人實在太多而作罷。利木津巴士開的算很快,大概一個小時就到東京了。下車地點旁邊就有個地鐵站,剛好是大江戶線,所以可以直接坐到我們的飯店。





一出地鐵站,看到我們第一晚入塌的飯店-日本橋Villa,看起來蠻氣派的。乾乾淨淨的商業旅館樣貌。沒想到打開房門,嚇了一大跳。也未免太小了吧,連個走廊的空間都沒有!隨便整理一下,就決定出門瞭解一下環境,順便在便利商店買了泡麵跟飲料。



睡前要洗澡的時候,因為廁所實在是太小,感到好暈眩。飯店房間內只有熱空調,晚上睡著後,口乾舌燥又很熱。睡眠很糟。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