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東京自助 Day 2 淺草、台場、汐留

早上起床感覺一點都沒有睡飽。不過今天是正式行程的第一天,所以還是打起精神好好打扮了一下。(依照我的經驗,旅途越後段總是穿著越邋遢)

先去跟飯店合作的餐廳吃了早餐,這頓早餐是我們這趟行程少數有附早餐的旅館了,實際上內容物還不錯呢!悠哉地吃完早餐,再出門前往淺草。飯店附近另外一條線可以到淺草,走過去也才五分鐘的路程。先經過一條橋,當初看google map很擔心是只有車可以過的大橋,結果實際上根本就是小的不得了的路橋。







A餐是烏龍麵餐
B餐魚定食


到了淺草,一出來還不知道怎麼走,順著人潮,馬上就看到雷門了。由於才一早(可能不到九點),人潮並沒有很多。仲見世通上還有些店家也沒有開,我們也剛吃完早餐一點都不餓,沒有肚子吃各家小攤,所以就先去參觀淺草寺跟淺草神社。沒想到出來人就超多的,瞄了一眼看到大黑家,已經開始有人在排隊,不過此時也才十點多阿,一點都不想要花時間排隊等店門開。於是就決定擠回仲見世通先買紀念品。











第一個要吃的就是兔子丸子,一包五根共20顆小丸子,要價三百日元,有夠貴的!而且我們兩人不約而同地看成一二百。好糗!

第二間吃的是斑鳩人形燒。接著看到舟和蕃薯羹的時候因為肚子很飽真的都不想吃了。於是又繞來繞去,到處看看,順便確認大黑家人無敵多了只好放棄。
這一小口就要一百日幣!


最後前往搭船的地方,(完全憑感覺走,淺草寺附近都沒有標示)路上看到一間有些許人潮排隊的鰻魚飯,就決定先吃,以免坐船會餓會暈。


我們兩人都點最小的鰻魚飯,一碗才500好便宜!(比起大黑家,這頓省了我們兩千日元)而且可能算是很道地的餐廳,店員幾乎不會講英文。

吃完飯,逛了一下旁邊的星巴克,就去買船票了。搭船的人好多好多,光是排隊買票就很久了。(買完票又要繼續排隊,浪費好多時間)一點三十五分的船,到日之出還要換船。前前後後大概一個半小時。因為我搭船吹風會頭痛,所以都躲在室內,稍微有點可惜。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台場,一下船就是海濱公園,好多小孩、情侶在沙灘上玩耍、聊天。感覺很奇特,明明就是個擁擠的城市,卻有一種突兀的休閒感。


我們鎖定先從遠的地方開始,所以徒步到了venus fort。先去找toyota的中古車展覽,結果搞了半天根本就不在megaweb裡。因為很累,就先在星巴克買個杯子喝杯免費的飲料休息。接著繼續逛venus fort,也看到展示場了。結果默默的就已經來到晚餐時間。






此時,只能放棄富士電視台了(人家都打烊了~)先搭免費巴士回到Aqua City的五樓吃和幸豬排,然後到樓下逛大江戶紀念品店。接著到靠海的地方看夜景跟自由女神,再走回decks去逛一丁目跟吃章魚燒。這部分走的就很順暢,可惜的是章魚燒真不好吃!decks的斜後方就有海鷗號停靠站。





因為要趕caretta十點打烊,所以我們趕上了九點的海鷗到汐留。反倒是到了汐留卻找不到caretta。好不容易東問西問的才到達caretta,在那邊看夜景的都是台灣人阿~是個台灣私房景點囉!可惜面積很小,只有四個透明窗戶,也只有一點點坐位。不過是免費的啊~真棒!




離開caretta就回飯店了,先投了冰飲料,讓身體涼一點,再去努力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