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香港港式*上環 大舞臺飯店 港式飲茶




 來了香港後,發現真的到處都可以飲茶,只是品質就參差不齊。大舞臺飯店是香港當地同學介紹來的。位於Western Market(西港城)內。西港城很有復古感,大體上蠻像之前去過英國的傳統市場那樣,一棟磚造的大屋子。有些層還是零零碎碎地賣著東西,像是永樂市場一樣。不過上到二樓後(台灣的三樓)就是全樓的餐廳。







*有時很難區分,什麼盤子是可以用的什麼是放渣渣的。這個白盤子可以用嗎?


價錢稍高,但是品質很不錯,如果一時間不知道要到哪裡宴客,大舞臺算是品質保障的。因為我們席開二桌(每桌13人),所以就直接所有東西都點大量,一點也沒有香港人慢點、加點的那份飲茶悠閒感。快要用餐完的時候接近一點,有客人在對服務生咆哮,因為有預約卻沒有被保留位置。看來這家餐廳很熱門,實際上真的也是全場滿。


以下為圖片:

*一份烤乳豬只有九片



*腸粉類都很推薦


*蘿蔔糕好吃!


*奶黃流沙包也是大力推薦


*真正的叉燒包才不是紅色的呢



地址:上環德輔道中323號西港城2樓
電話:2815 231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15:00; 19:00-00:00
平均人消:150港幣
*建議提前預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