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粉愛吃』 紐約曼哈頓 Daniel 米其林三星 法式餐廳




米其林三星法餐Daniel,前菜是不在菜單上選擇的,口味普通。開胃菜我選鵝肝,另一份干貝。主餐鴨胸(絕對不會錯的選擇)跟牛排。甜點很不錯,因為不熟悉他的sorbet口味,服務生還讓我們試吃了不同口味。我們兩人一個加wine paring,而我不愛喝酒,點了個rose,總共約四百四。氣氛很好!服務也是一級棒(會說法語喲)!




Daniel位在上東城,入口很隱秘。不過門面上貼著Relais & Chateau的標誌,所以也不會難找。一進門,是他的酒吧,可在餐前先點酒水,或是飯後移位來這裡繼續聊天。氣氛很高級,不吵雜。再進入另一道大門之後就是用餐區域。服務生很多,隨時都有人Standby。我想好的服務就是從細節中看得出來,你不用示意,就有服務生來服務。因為廁所在地下室,要走樓梯。我上來的時候,有服務生要上來,被轉角擋住沒看見我,直到我們中途碰到,服務生非常抱歉的走回去讓我先過,等我上來還頻頻道歉。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也是非常用心地介紹菜單。不像有些餐廳,服務生感覺是背誦菜色及烹飪方式,這裡的服務生很真誠地介紹與分享。

用餐區域燈光昏暗,手機拍照不是很好看。服務生也說拍照以不閃光為主,所以沒有認真拍照紀錄。時間一過,菜色如何就不是很記得。但優質的服務印象深刻。米其林三星也許不是CP值最高的餐廳,但是吃氣氛之餘還有很棒的服務,算是很棒的品質保證!



地址: 60 E 65th St, New York, NY 10065美國
電話:+1 212-288-00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