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2016 北美芝加哥自助遊記 Day 2 Lou Mitchells早午餐+Chicago's First Lady Cruises遊河+Billy Goat Tavern +密斯根大道+Lou Malnati's Pizzeria 厚Pizza晚午餐

睡飽飽的第二天,一起床就直奔美式早餐店。因為也是當地人推薦(門上還貼滿了各家的推薦,連米其林都推薦呢),門外大排長龍。等待座位的時候,服務生會發送免費的「甜甜圈的洞」(不知道怎麼翻譯,就是中間那個洞挖出來的一小顆圓球),看起來普通但在冷天排隊中吃起來覺得好吃不已,連這個算是產品的剩餘品都可以這樣招呼客人真是物盡其用!(後來發現餐廳內也有賣,三個一美元)


任何指教建議會酌收$0.5元,批評的話則收$1,這個好好笑~ 




因為是我一直嚷著要吃Pancake,結果一到看到班尼迪克蛋又忍不住變心。結果吃一半看到別人的Pancake就又加點了「只有一片」的單點Pancake!美國份量實在是讓人覺得很開心,基本早餐都是兩顆蛋為一個單位,所以我的醺鮭魚班尼迪克蛋一份總共有四顆蛋!老公很無趣的點了標準美式早餐:兩顆太陽蛋、一些馬鈴薯片跟培根,還有吐司可選,他選的是有帶葡萄乾的肉桂吐司。沒想到這個吐司大為驚人!烤得很酥脆,然後一點點楓糖甜甜黏黏的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完他的吐司....









於是我的早晨就在被早午餐飽得不行的狀態下開始了。

吃飽之後直奔芝加哥河畔等待上遊船。上一次來的時候忘記為何沒有搭,所以這次剛好本來就心想著有機會有時間的話可以來搭船消磨時間。一趟船程是75分鐘,導遊真的很認真地介紹河岸兩旁的建築物講了70分鐘。









下船後又隨著堂姐夫狂奔到Billy Goat的原始店(不知道為何要狂奔,可能怕下船之後太多人會過來?)。Billy Goat是Chicago有名的傳說/故事(Curse of Billy Goat:一個忠實球迷帶著他的山羊來這家餐廳看轉播結果因為山羊很臭被趕出門,最後他就詛咒Cubs永遠輸球) ,尤其是在2016/11的此時Cubs終於終止了多年來沒有得冠的傳說後,人人又在討論此事。這家在橋下的老店很有味道,貼滿了照片的名人堂、新聞報導剪輯,最後的重頭戲是被我們看到了店主人(當年故事傳說店主的侄子)牽著一頭羊出來!







門外還有當地導遊在解說這間店的傳說!


我們在這裡喝個飲料吃個cheeseburger當作中間休息的小吃,接下來就開始逛密西根大道(旁邊的Oak Street我也很喜歡,各大精品都有,也比較安靜)。主要先去了Gap,因為剛好這天是Gap某檔促銷的最後一天。然後再跑Disney Shop,一路往北走到湖口。因為寶寶的東西都在網路上採購的差不多,所以今天實際購買沒有太多。在湖口的海灘上拍拍照(這樣講起來好怪)我們就前往去吃一頓晚午餐---芝加哥Pizza!




這家店Lou Malnati's Pizzeria也是堂姐跟堂姐夫當地人推薦的第一名Pizza。生在芝加哥長在芝加哥幾乎沒有離開過芝加哥的堂姐夫非常自豪芝加哥Pizza,我們點了4-5人份大小的Pizza一份,堂姐說姐夫可以自己吃完一半....我跟老公一人一片都覺得蠻膩的了。身為巴西人的堂姐跟老公當然還是偏愛自家的巴西Pizza,而我當然也是最愛台式甜甜的海鮮Pizza(以及紐約的薄脆Pizza)!









下午四點左右吃到飽的不行的我,又是只能直奔回家休息。回家的路上看到以前的Playboy Mansion!!現在已經是一般人住的房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