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2016 北美芝加哥自助遊記 Day 1 大嗑海鮮Boston Fish Market+看Ringling Brothers Circus馬戲團+Krung Thep Thai Cuisine吃泰菜

老公上一次來芝加哥是2010/11去參觀Booth,我則是在2013/6跑來Madison跟Chicago五日遊。兩人都來過Chicago,所以這次旅行本來計劃是去Miami度假,無奈現在Miami Zika盛行,而買好的機票要改票一人要四百塊美金,於是我們臨機一動自己再買國內機票。好處是稍微便宜一點,壞處是行李不直掛,美國國內的行李重量限制是23公斤.....再看到一次Chicago的天際線還是覺得蠻美的 :)





我們禮拜五晚上的飛機從聖保羅起飛,禮拜六一早清晨就抵達邁阿密。中間轉機兩小時,整整一年沒有來美國的我非常的興奮,立刻找到了甜甜圈當早餐 :)




接下來的兩小時半國內班機很輕鬆,抵達芝加哥的時候,老公的堂姐一家人來接機直接出發去O'hare機場附近的Boston Fish Market餐廳用餐(這是一個餐廳名稱)。這家餐廳不豪華,但是海鮮非常新鮮。我們四個大人叫了六盤海鮮:油醋章魚腳、炸Caramari、煎干貝、番茄魚+蝦、炸蝦、炸牡蠣,付了一盤大蒜麵包跟兩盤Side Dish,一人一個飲料結果大概剩下兩大盤。這麼新鮮的海鮮讓我這個從水產幾乎零的巴西的女孩簡直是吃得眉開眼笑,12分飽還不想停下來。

Boston Fish Market的餐廳外面有排隊長長的一條,不過等待時間不是太久。不同巴西,這裡無論殘疾老人或是孕婦都要乖乖排隊。排隊的時候就順便研究菜單。排隊到門口的時候,可以選擇一部份的人去排隊點餐買單(另一部份的人先去位置上就座)或著全部點完服務生再一次領到位置上坐。不是一個很有氣氛、值得約會的餐廳,但是海鮮真的新鮮又實惠。據說因為離機場近,所以這家餐廳不僅是餐廳也是海鮮批貨處。很多芝加哥餐廳的海鮮都是從這裡來。

* 如果沒有人接機,O'hare機場有快線可以直達市中心。Uber也是很方便的選擇,尤其是O'hare離市中心不過30分鐘路程而已。










吃飽喝足就前往附近的Allstate Arena看Ringling Brothers Circus馬戲團表演。這個馬戲團據說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馬戲團,不過裡面的把戲好多我幾乎都看過很多次。舉例來說,在一個小圈圈內多台機車飆車的,我印象中在北京的特技團、澳門的水舞傳都看過類似的;馬術表演的好像是在歐洲還是Madison的動物園也有看過。唯一的賣點大概是現場有很多獅子和老虎的表演,現場也一直宣傳他們沒有虐待動物。






因為坐了很久飛機的關係,看馬戲團我跟老公兩人幾乎都要睡著,回家休息一下,又出門在Belmont地鐵站附近Krung Thep Thai Cuisine吃了泰國菜。原本以為只是家裡附近隨便的餐廳,沒想到真的好好吃。我一個人點了一大碗冬蔭功湯跟Pad Thai,還有一杯泰奶茶。中午飽的到現在都還沒消化完,但是實在是太好吃了,讓我還想再點別的東西來吃~不得已老公的綠咖哩也被我侵占了(最後還是打包了半盤的Pad Thai回家)。雖然說來Chicago吃泰菜好像有點不是很必要,但是對於從幾乎沒有東南亞洲菜的巴西女子來說,這頓菜讓我意猶未盡!







吃完回家不小心就洗洗睡著了。不知道是不是孕婦體力特別差,沒想到看似沒什麼行程而且都在吃吃喝喝的一天也可以把我累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