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2016 北美芝加哥自助遊記 Day 4-5 Kingsbury早餐+Blackbird午餐+中國城Joy yee午餐+芝加哥科學與工業博物館+日常美國生活+寶寶採買Pottery Barn& Buybuybaby




芝加哥旅程第四天,孕婦其實開始有點累。


早上先出門找了一間很漂亮的Cafe---Kingsbury Street Cafe吃早餐!這家餐廳據說週末也都是大排長龍,幸好今天是平日沒那麼多人。一入門口是甜點櫃檯,大理石的秀台,讓每個muffin看起來加了好多分!堂姐點的檸檬霜Pancake超級好吃,點給小寶貝Kai的是楓糖煎培根,哇賽原來甜甜的培根這麼好吃!我點的是蘆筍酪梨水波蛋吐司,感覺非常健康。老公一如往常的點了很無聊的美式早餐。







接著是一連串很local美國人的生活:先去銀行辦點事,現在的ATM竟然有非常高級的觸控銀幕,害我都認不出來他是ATM,哈哈!然後去了Target、Pottery Barn補一些嬰兒產品、Costco買菜。我個人非常喜歡逛Target、Costco、Wholefood、Michael、DSW這些店,總是可以挖到寶。Target跟Michael我總是可以買到一些手工藝、文具相關用品,DSW則可以買到便宜的鞋子,至於Costco我最愛買襪子了,美國的襪子好穿好看又便宜。

至於寶寶採購的話,消耗品項是奶嘴、奶瓶、奶嘴刷等等,在Target可以找到一樣的品牌,便宜的價錢(如果有準備coupon的話還可以再打折呢!)Pottery Barn有質感很好的嬰童產品,連不愛購物的準備被也忍不住買了床包、浴巾給他女兒 💕有時候有出清品特價,可惜這次的東西沒有我想要的。

↦Pottery Barn的官方網址:http://www.potterybarn.com/
↦Target我也喜歡直接在網上購物,免運費送貨到家。好處是條目清楚又有電子帳單(含照片)方便記錄消費狀態: http://www.target.com


這些瓶瓶罐罐在Targer買最便宜,又不用自己扛。20樣總共210美金含稅,因為Target online是看出貨地來算稅,所以居住在昂貴消費稅的芝加哥非常適合網路購物,稅金會比實體店面來得少。





採購完畢就又是午餐時間,來到Downtown的米其林一星餐廳Blackbird,午間三盤套餐25美元算是很優惠價格。可惜菜色我覺得很普通而且都很鹹,感覺今日的廚房出錯了。甜點倒是很值得。算是少數我覺得哎不會想再去的米其林餐廳。











吃完飯竟然就已經很累,只好更改行程,去了一趟buybuybaby採購,接著回家收拾之前所有採購的戰績、開始打包,默默就晚餐時間,在家吃了一餐家常飯。

↦Buybuybaby:https://www.buybuybaby.com
有第一次註冊會員單一品項20%off,之後定期也會有on sale都是單一品項20% off,適合來買比較貴的產品例如推車、床等等。因為我們沒有這個打算,所以最貴的是上百元的媽媽包。


🔅🔅🔅🔅🔅🔅🔅🔅🔅🔅🔅🔅🔅🔅🔅🔅🔅🔅🔅
隔天早餐也是在家隨便吃吃,然後出發去維修Iphone。這裡換螢幕大概110美金含稅,在聖保羅可是要六千台幣左右!當然要趁機在這裡維修~等待維修的時間就到對面的Michael跟DSW逛逛。原本以為地圖上很近,但是美國的路都又寬又大可能中間沒有商家,走起來會很無聊,沒想到這幾家店都離堂姐家很近,步行可到,一路還都有得逛。在Michael補了一些我的烘培用品,然後在DSW買到了超便宜30多美金的Nike Force白色短筒和一雙TH的便鞋!非常開心~


早上該做的事情做完後,就出發去中國城吃午餐。中國城有一座馬賽克牆,旁邊對聯寫著天涯海角落地生根,入鄉隨俗飲水思源。這我看著好有感觸,一陣鼻酸!幸好馬上找了一家麵店看起來明亮乾淨而且份量很大,又有我朝思暮想的美式pho,還有珍奶,讓我一掃憂鬱吃得超級開心!

講到美式Pho,我真的很愛加州的TK Noodle,油油膩膩但是好好吃的潮州麵。







午餐結束後去參觀科學與工業博物館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裡面有潛水艇、飛機、火車等等,小孩子會超愛。我對自然科學實在沒興趣呀(想當初我高中男友竟然是自科社社長),倒是老公難得看得津津有味還一直要幫我拍照(why?)。





回家之前去附近超市買菜,我最喜歡看甜點櫃以及採買一些美國限量的零食甜點。今天又是累慘的一天,在家又一次家常菜度過,孕婦馬上昏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