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2016 北美芝加哥自助遊記 Day 3 寶寶物品採購+Shaw's Crab House+密西根大道逛街+NBA芝加哥公牛球賽


秋天的芝加哥很漂亮,樹葉黃黃紅紅的。幸好我們在的這週不冷,雖涼但是很舒服。


我們在芝加哥的第三天是週一,堂姐夫去上班了,所以由堂姐獨自早上帶著我們去採購寶寶用品。首先先在家裡吃了堂姐買回來芝加哥地區推薦的Stan's Donut(真好吃!)然後早上的行程是去附近的Carter's跟Apple買東西,沒想到光是這樣兩家店就把整個早上耗掉了(Apple店內有小小孩區,好可愛耶!也好會做宣傳,小孩們全部黏在這些Ipad上玩一些感覺很有趣的遊戲)





Carter's有全店的半價折扣,Clearance也有額外的25%折扣,所以非常好買。特價的衣服有些都五塊美金不到還打折!如果不是有一個理性的老公陪著,我大概整家店都掃貨掃光了。可惜在這裡沒有買到我需要的浴巾。下圖是我在Carter's的戰利品,真的沒有大開殺價,什麼都一兩件而已,好怕女兒將來沒衣服穿 > <



買完Carter,在旁邊的Apple買了我的iphone 7! 速度很快沒有猶豫就下手了,可惜的是芝加哥稅很高,10.25%跟邁阿密7%相比,我一下就虧了快兩千塊台幣(嘖嘖)。

接下來就出發去Downtown午餐。我知道這次旅行寶寶採購是重點,老公實在是不想要額外花太多錢吃高級餐廳,所以我從米其林指南上挑了一家二星一家一星的餐廳,剩下的餐廳就從opentable來找,剛好第一頁推薦就找到這家Shaw's,老公和我都熱愛海鮮所以就立刻定位了。沒想到之前老公已經來吃過了~不過好餐廳值得再吃。堂姐點了一個海鮮沙拉好大盤跟龍蝦濃湯,老公點了一份鮪魚Taco跟生蠔拼盤,我點了一隻螃蟹腳一隻帝王蟹腳跟龍蝦濃湯。沒想到肚子裡的寶寶還餓,於是又點了一份Lobster Roll!!真好吃呢!










吃飽喝足,堂姐帶著小孩回家休息,我們在密西根大道(這次旅行來第二次了)逛街。本來老公很不情願在看球賽前逛街,避免要帶著大包小包的入場。但是最後也沒辦法,人來了就不小心開始採買了...只是孕婦真的很難買衣服呀,試穿什麼都穿不下....感覺有點心酸。

中間路途經過Cheesecake Factory還停下來吃一下。大約晚上五點多孕婦就累慘只好躲在咖啡店殺時間。因為聽聞united center附近有點危險,所以不敢太早到。






結果我們準時七點抵達(球賽開始的時間),反而跟了一堆人人擠人的排隊入場,錯過了第一節的前半場有點可惜。United Center的食物頗貴又不是很好吃,18塊美金的一個豬肋排三明治跟可樂。不過第一次看NBA球賽,覺得哇原來球場這麼乾淨!原來球場隊球員來說這麼小!原來球賽最精彩的是中間所有串場的表演!覺得一人花了200美金買票看球賽真的是蠻值得的經驗。














買球票之前認真地研究一下好像沒有什麼差別,不過我覺得有差別的應該還是如果能坐在啦啦隊的正前方比較有意思。我們買在球場的正中間(其實座位號碼沒什麼差別,視角影響不大,下圖是我坐好的時候的視野)覺得挺好的,二樓的第一排是我們首選,買不起一樓第一排至少這樣就不會被前面的人擋到!




球賽結束後趕緊陪著老公去買紀念品。球場內有三個賣店,一家是主要的貨源齊全。只是他們要準時下班所以要趕緊採購趕緊走要不然會被趕。正版的商品都頗貴,老公的球衣約200美金一件,我挑了一件tshirt 45一頂帽子40,加稅下來幾乎花了一萬台幣。

在芝加哥搭Uber蠻方便又經濟的,我們來回各花了20美金不到,約莫20分鐘的車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