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歐洲行-漫步於德國德雷斯頓小鎮




今天睡得比較飽,不過還是自然在台灣時間十二點起床(這裡是早上六點)。翻來覆去繼續睡到八點多,起床例行的收發email跟家人報平安。悠哉地吃完昨天剩下的麵包當早餐,化好妝,隨機地看到部落格有人介紹的“世界第一美的牛奶店”就興沖沖的去了。沒想到,看似很遠的距離,走路十分鐘就到。到了的時候店家都還沒開門,只好從透明玻璃往內看,果然是很有歷史感的歐風裝潢。









十點準時可以進去,果然奶香很重,而且還有很多乳製品(也就是各式各樣的起士)。隨便晃晃,就在附近的小商家逛了起來。接著繼續步行到藝術村。果然很有趣,今天早上天氣陰陰的,照片拍起來不是很漂亮。所以主要都逛小店,有些店家不貴,而且東西很有趣,在這邊小小的失血了一下。




 


 離開藝術村,大概不到十一點。於是在朋友的介紹下,吃了一家只要5.9歐的自助餐。說是自助餐,菜色也沒有很多。不過有我喜歡的起士通心粉、蜂蜜豬肋排算是還不錯。想當然爾,進餐廳一定是又被要求要點飲料,選了最便宜的可樂,2.2歐,都快要是餐的一半價錢了!


今天很悠哉,慢慢吃完飯,回家的路上也經過一元店、超市跟麵包店,採買明天早餐,然後回家放採購品。接著再往河畔走,走經過公園、跨橋,就到了舊城區。沒有旅遊指南,我們漫無目的的閑晃,把每一個不收費的景點都進去參觀了。這樣竟然才四點。可見這個觀光區並不是很大。










旅遊幾天下來,我已經累翻了。回到家快五點,慢慢地休息、看看照片,整頓一下。跟室友聊聊天,好可愛的香港女生(德國媳婦)等充飽電,明天再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