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粉愛吃」台北東區 可以久坐的咖啡館 Costumice Cafe

週末的午後,一群朋友想要約見面喝咖啡聊天,我想來想去不知道東區哪裡會有不限時的咖啡店,結果朋友介紹這家Costumice Cafe 就這樣跳出來,竟然真的有咖店不限時間還可以週末訂位!

                                      




咖啡廳的座位數很多,可惜的是廁所男女共用還只有一間。週末下午幾乎都坐滿,連室外的位置也都滿滿。有些座位其實坐起來不是很舒服,但是看起來很有設計感,拍照起來也很漂亮。如果是要久坐,最好避免這些區域,以免吃飯要折腰才吃的到。

食物我覺得都普通,飲品也還可以。值得稱許的是份量都不小,真的很適合來這邊坐著聊天。


朋友點的千層麵,不是特別好吃

看起來很大一份,其實是兩份:薯條跟雞塊

一如往常到哪都喝奶茶




Costumice Cafe 
http://costumice.tumblr.com/ 
https://www.facebook.com/costumice.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1弄6號1樓 
電話:(02)2711-8086 
營業時間:12:00~0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