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粉愛吃」 日本東京美食推薦--- 青山 Aoyama Flower Market Tea House


Aoyama flower market就在地鐵表參道站a5出口一出來的地方,非常好找,交通便利。相對的也是無時無刻都滿滿的人潮。


在東京的日子裡,我每天11點到6點基本都卡死了。早上能出去悠哉喝個咖啡吃早餐就不錯了,接下來就是要跟著所有下班的人們一起擠餐廳擠電車...
Aoyama Flower market 來了三四次都是想來tea house,但每次都是要排上一個多小時,最後只好放棄。幸好表參道附近店家很多,不會白跑一趟。
就算沒有進去tea house吃飯喝茶,能看到美美的花市也很值得。我很喜歡東京的百貨公司內都會有漂亮的花店,弄得非常精緻、高檔,而且很乾淨。讓人時時刻刻都想要買一束花回家犒賞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