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粉愛吃」 日本東京美食推薦--新宿 つな八 天婦羅


這家炸天婦羅,是我在東京的最後幾天,剛好路過新宿,想起童顏美女Winny的推薦,想說去吃吃看吧!非常感謝Winny!我其實對於炸物沒有太大興趣,更別說是搭配米飯的餐點了。沒想到,真的是超出我預期的好吃!




Menu很簡單,有幾種套餐可以直接點。或是如果跟魚類熟悉,也可以自己點自己喜歡的單品。我選了一個價位中等的餐點,結果後來一直加碼,真的太好吃了!至於飲品,我一向都只是點梅酒,所以學會了這句日文,點起來倒沒有什麼困難。





炸粉不油膩、不厚,魚肉海鮮肉都新鮮肥美。菜都還沒上,我就先加碼的是炸海膽,我的天,真的太太太太好吃了。平常一盒北海道海膽大概2000+yen,一份炸海膽大概只用了1/4盒,要價也差不多是2000yen,心想體驗一次看看吧就大膽點了。真的是太好吃了(沈浸在美好的回憶中)。




接下來吃套餐內的都好好吃,我最喜歡他的透抽,不會假假的彈Q,是真的好新鮮喲!吃完立刻加點一份。 (下面的圖,好像有漏掉一些,至少蔬菜就沒有拍到)




 


旁邊的一堆父女看我吃成這樣,問了我哪裡來的之後與我相談甚歡。(真希望他說我們這麼有緣,這餐算我的)不過聊天並沒有影響我的進食步驟,吃完煮餐,還是點了一份炸冰淇淋。





心滿意足。如果還有機會去東京,來新宿吃這家是絕對要的

P.S 大家都說要排隊很久,我那天大概七點到,等了五分鐘就有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