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粉愛吃」 日本東京咖啡推薦 Blue Bottle (青山店)


在美西很夯的咖啡店,東京也開了兩家喲!

其中一家位於青山,離我們上課的地方計程車資大概1000yen內。算是可以趕在上課前去的地方。因為久仰大名,一直惦記著要去品嘗一次。第一次,我們忽略了那時候在連假,開開心心地提早出門,沒想到大排長龍,從二樓的入口一路到一樓,一路到巷口,還轉了彎。






第二次我們學乖了,在平日早上,比開門還提早半個小時到,順利成為第一個客人。





東京這麼多咖啡店,其實這家也不是太特別。無論食品本身或是裝潢。賣的就是一個名牌罷了。同學說,他們使用的機器很高級,而且他們也因為拉花而出名(拉花很簡單不是嗎?),不過我不懂喝咖啡,覺得就一般囉。食物的選擇也不多,主要還是以咖啡為主。開放式的廚房,也不大適合用一些很油煙的餐點。















不過我很喜歡這裡的空間,不是很擁擠,然後採光充足。如果我自己能有一家咖啡店,大概就是要這樣子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