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粉愛吃」日本東京美食推薦--- 六本木 Inakaya 田舍家爐邊燒



爐邊燒也是日本的特色飲食文化之一,雖然很貴,但來到東京,就想要體驗、嘗試。之前在紐約也吃過一次爐邊燒,覺得看到新鮮的食材,現點現做的感覺很有意思(聽起來不就是台灣的海產店嗎?),而且弄得乾乾淨淨的,份量少少的,好像很高級。(所以東西少而珍貴!)




雖然心中已經有譜說這裡很貴,同學們也都只是想要來嘗鮮,沒有打算吃飽。心中還在盤算,結束後要再去吃一碗拉麵,沒想到出門之後,跑到對面吃冰,就忘了這餐花那麼多錢根本沒吃飽!!


接下來看圖說故事時間:

Inakaya六本木店,離地鐵出口很近,前往的路上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店門口長這樣子,看起來很低調。裡面位置數不多,要提前預約!



我們原本訂8個人,結果只來6個,店家有點不開心。(但就有同學臨時說不去...哎)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沒有定價(沒有菜單),所以如果很明顯看起來就是外國人的話,很有可能不小心就被坑(聽說的)。要點看起來較昂貴的食物前,像是海鮮、整尾的魚、松茸等,還是先問一下價位比較好。







這盤是開胃小菜。不必點,直接遞上的。


這是我們點的烤魚一尾。本來想要兩人一隻的,因為不是很大隻。但是這隻魚一萬多日幣喲(嚇死人),所以我們決定6個人share這隻魚,吃吃味道就好。




接下來烤蝦,看起來好新鮮好想吃。一隻4500日幣(天呀真的好貴喲)




還有我最愛的金針菇,這樣烤也不會乾,水水的,好厲害!一份900多日幣,雖然心想這一份大概是台灣市場販賣的半包,特價的時候大概台幣一包9元就有。


綜合生魚片,覺得是點錯的項目。當然肉質也新鮮,只是來爐邊燒吃生魚片好像有點阿呆。圖片中的是1/2份的,1/2份3000多日幣。


接下來烤牛肉真的是超好吃!超級好吃!入口即化的那種好吃!外表看起來烤得很酥脆,但是裡面的肉質還是軟嫩的。一串2750。




喲呼我們的烤魚好了!







因為這隻魚很貴,所以多拍幾張照片。




除了飲料費用外,他們還有收一個費用,不知道是手巾的費用或是開胃菜的費用900多日幣。當然總金額還要加一成。因為我們斤斤計較(哈)要按照每個人點的東西分開付錢,所以原本店家很不願意給我們明細表,但還是給了。尊重店家,就不po出明細表。總金額大概八萬日幣。沒有人吃飽。

Inakaya的食材都很新鮮,烤的技巧也很棒,都不會老或是柴。只是這種價位真的好高啊,不是一般學生吃得起的。吃一次留個經驗就好了 :)

  1. 地址: 日本〒106-0032 Tokyo, Minato, Roppongi, 5 Chome−3−4, レーヌビル1F
    電話:+81 3-3408-5040
    服務時間:17:0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