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粉愛吃」 日本東京美食推薦(甜點篇)--- 六本木 かき氷カフェバーyelo 好好吃的綿綿冰

來東京短暫的三個月,我覺得東京人似乎很愛吃冰,也很愛吃甜點,也很愛排隊。





今年春天的時候,台灣的Ice monster剛開幕,每天人滿為患。朋友去了,說有發號碼牌,所以不用現場等,可以早上九點去排隊拿牌,然後在原宿表參道一帶逛到傍晚就可以吃到冰了!除此之外,原宿車站附近的爆米花店,也是每天早上排隊排得好長好長。我剛開始經過都以為是有明星要來,結果朋友說只是在排爆米花我都驚訝不已。





Yelo這家冰店位於六本木,就在HardRock bar的斜對面,很好找。店面在地下室,有一點高於地平面,所以有高窗戶看得到外面。因為座位數不多(只有16個座位),店家也沒有限定用餐時間(不過有限定一個人要點一個冰或飲料,餐點不算的樣子),所以常常外面大排長龍。

かき氷 雖然漢字好像寫作「剉冰」,但吃起來很像台灣的綿綿冰,而且因為很細很綿,口感特別好。加上的醬料,通常也都不是罐裝的,而是新鮮水果醬、抹茶醬等等。Yelo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些口味,一份要價900yen左右。

看圖說故事時間:


很可愛的Menu,一小本很像扇子。旁邊有建議搭配的配料。


這是酪梨+mascarpone,我覺得還OK


忘了這是什麼口味,應該是焦糖。


提拉米蘇,每次來都點,而且都會被巧克力粉嗆到。


草莓口味我覺得還好,雖然沒有說像是乾澀甜膩的草莓醬那麼可怕,但我沒有很喜愛。




有一次喝的咖啡酒,很喜歡。



我的最愛口味!抹茶!




電話:03-3423-2121
地址:東京都港區六本木 5-2-11 
不收卡,純現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