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My Big Day」我們結婚啦~台北婚禮籌備篇 Part 6-婚攝、錄影、新秘

婚禮最重要的除了新娘美美、現場美美以外,就是回憶也要美。

我這個人規矩很多,希望照片美,又要自然。又不想要停下來,為了畫面而重拍,那種很假裝捕捉的畫面。所以看了很多照片覺得很漂亮,但又會覺得好像不是很自然。前前後後找了很久,看了很多作品,最後才選定我要的攝影師&新秘。




先從讓新娘美美的新秘開始說起好了。從小就常帶有舞台妝上台,所以其實很習慣自己濃妝的樣子。拍婚紗照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有化妝沒化妝其實沒有差太多,所以也不能期待說一化好妝就會變身超級正妹

因此只能追求「看起來沒有化妝,但是膚質超好」的輕盈妝。

不斷地爬文,找出以下幾個化妝師/工作室:

Vanessa、愛瑞思、靜瑀、昀臻、庭瑜、Grace顏、Sandy吳書怡、巴洛克、米雪、Bona

然後詢問過以下:
有些是問過價錢太貴、有些是檔期不合。最後決定的是Sandy老師團隊的Mira老師,他的作品裡頭都是美女,妝感也很輕盈,不濃妝豔抹也不會有可怕的審美觀。

我沒有試裝,單純跟老師見面一次,討論過我要的(當然有帶資料去一起討論)。我文定的頭想要簡單的低盤包頭。不要有假的道具在頭上,但是沒有有錢到可以帶整頭真的珍珠或是黃金..),所以最後還是放了一個小小的假珍珠裝飾。




結婚的時候,我給老師看我要這個頭(其實大部份都是這樣的頭吧),但是不要那麼高。做出來的基本上一模一樣啊,不過我的髮色全黑,有點看不出來。











然後第二套的造型,我要簡單的素馬尾。因為我自己很不喜歡側盤麻花辮、側盤髮等等,所以能用的髮型很少。給老師看的圖片是這張,基本上造型也很雷同。






第三套當然就是要放下來的自然風格捲髮呀。也就是我平常的樣子。不過老師可能看在紅衣造型,所以把我的劉海也夾得比較成熟...



基本上我對我的造型都蠻滿意的啦。文定小小不完美就是胸部拖得太高了。因此在結婚當天有立刻跟老師反映,不要把胸部拖那麼高。然後結婚第一套造型因為到了晚上,不知怎地,劉海掉下來變成蟑螂鬚我竟然沒有發現...覺得殘念。

♥                                                         

至於平面攝影,因為之前曾考慮要自助婚紗,所以看過很多老師們的作品。
















  • 鯊魚團隊
  • K+團隊


  • 雙魚的海邊 作品我都很喜歡,而且價格公開透明,無須再費時詢價。不過價位很高 :(


  • Moonrise 太喜歡他們官網的大圖了!


最後有些詢問沒有時間或是太貴,最後掙扎於這兩位攝影師:


  • 鯊魚團隊的Kenny  顏色感覺對比比較強,但是也不是高飽和度的那種,比較銳利。



兩個我都好喜歡。但想說大青蛙的風格比較夢幻,好像比較適合當婚紗照。所以最後決定了Kenny!






♥                                                         


至於婚禮攝影,我個人覺得很有必要。最後選擇Lifeboat,因為是朋友介紹的,很信任他們的作品,基本上也沒有見過面、也沒有討論過什麼,就直接婚禮當天見了。

在決定他們之前,找了網路上比較推薦的兩家,價錢都不便宜...


  • Mr. Yes  我很中意他們的風格,只可惜價錢太貴了。







這裡還有其他婚攝名單一覽,因為我馬上就決定lifeboat就沒有多詢問了...

我有加價快剪快播,獲得所有賓客一直好評。雖然到現在還沒有拿到完整版的影片,不過快剪快播影片是完美無缺點的 :) 太喜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