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粉愛吃』2015 巴西聖保羅餐廳周 第一發 Taberna da Esquina


這家餐廳位在我家巷口,從他開始裝潢的時候我們就在注意他了。很明亮、開放的空間,簡單的裝潢,我們還以為是美式餐廳,等到公佈menu才知道是葡式餐廳。我們之前就來這邊慶祝結婚兩個月,吃過一次晚餐,覺得很好吃。


看圖說故事時間:
西餐必備的麵包,搭配橄欖油或是鹽巴。麵包還不錯,比較硬的那種,如果有奶油更好。

這個我好喜歡,炸蝦餅。裡面有軟軟的起士、馬鈴薯泥跟蝦塊。


這個我也喜歡,透抽很新鮮,用橄欖油炒一炒就很香。(在巴西真的很難吃到新鮮的海鮮料理)


主餐我就覺得還好,我們一個牛排一個魚排,配餐是炒香菇跟炒馬鈴薯塊。沒有什麼特色。




賬單是放在沙丁魚的罐子裡,很可愛。雖然主餐都沒有讓我驚豔,不過兩個開胃菜著實讓我很喜愛這家餐廳。不知道可不可以只來點開胃菜?


====================================

這次看好了RW的Menu,感覺不太糟,就有把它放在心上想說要來吃午餐。RW午餐42.9其實沒有太划算,因為他平常也有午餐套餐大概49左右。



本來擔心RW會份量縮水吃不飽,結果我的主餐是cod,幾乎吃不完。開胃菜我選的是「海」的。是用炒蝦搭配鳳梨醬。雖然我對鳳梨過敏,但是上菜了我才發現有鳳梨,幸好味道不重,吃完也沒事。


看到蝦子這麼小的時候,我還擔心以為是乾貨,蝦米。結果是新鮮蝦啦,只是很小。



白天的用餐環境比較一般,晚上昏暗比較適合約會。


我的主餐,魚都在配料之下了。我其實有點害怕點魚,有一次點魚結果是乾貨的魚。吃起來很Q彈又鹹。幸好這裡不是。搭配的是湯匙菜,怎麼那麼中式啊?




甜點很好吃!店經理(會說英文)介紹說這是巴西式的甜點(啊你不是葡式餐廳嗎?),裡面有巧克力、花生、牛奶和咖啡。一聽到有花生我又要翻白眼了,結果殊不知味道很不錯耶!(如果沒有花生當然更好)




我私心覺得他沒有在RW把它的招牌菜拿出來有點可惜,其他很多菜都很好吃,尤其是海鮮類。這樣讓想來認識他們店家的第一次客人可能會有點失望。


R. Bandeira Paulista, 812, São Pau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