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上海♥ 流年咖啡館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上海南京西路205號


這種老派的店名讓我很不想進去,
而且她的中文店名是流年。
可是繞來繞去,只有一張地圖的我根本在人民公園附近找不到像樣的餐館。
參觀完上海美術館後,沿著戲劇院走又走到了大世界。
在附近幾家當地的攤販問了一下那裡有西餐廳,
結果一問三不知,甚至還有人跟我說前面有星巴克。


所以最後只好又走回這家店,
途中經過荷花池中間也有一家看似非常漂亮的餐廳,
不過我看了她的菜單,最便宜單點的主食都要快一百塊,
如果還點飲料就可能太超過了。


Cest la vie的空間很小,沒有幾張桌子。
我迅速地選了一張二樓靠樓梯邊的小桌子,
沒想到約莫正午,就湧進了三三兩兩的外國男子(西裝),
可能是附近上班族來吃飯吧。
 
   




我點了一個午餐組合,人民幣78元。

一大杯果汁(濃縮還原)、

紅蘿蔔湯、

現炸薯條(好大一份)跟一個巨無霸漢堡。

她的每一份食物都好大份,而且就連漢堡都算是很好吃的!
肉質很鮮美,最後剩半個漢堡我雖然有點吃不下,但還是把肉片挑出來吃完了 :)


價錢的話雖然換算台幣是有點貴(這樣的組合台幣大概三百左右吧)
不過在這麼好的位置,這樣的價錢,以觀光客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